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课程与培训>> 正文
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首次举行同性恋讲座
作者:心理健康中心   发布时间:2013-05-18   点击数:

  2013年5月17日下午在学生处大学生活动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我校生物技术学院何凤琴教授,为我校一线学工干部做了一场以同性恋为主题的讲座。这是我校首次以讲座的形式公开探讨同性恋这一敏感话题,极大地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兴趣。我校部分专兼职心理辅导老师,二级学院书记、办公室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学生纷纷百忙之中前来聆听学习。
     讲座中,何凤琴教授分别从“同性恋的概念”、“各国同性恋现状”“同性恋成因及矫正”、“大学校园里同性恋现象及案例分析”四个方面探讨了当今社会的这个热点问题——同性恋。李教授的讲座充满人文关怀,内容贴近现实、语言真切生动,获得大家的高度好评。最后,何凤琴教授通过现场问答形式,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她衷心希望广大师生转变观念,科学、正确理解同性恋问题,尊重并平等对待同性恋人群,妥善、谨慎处理同性恋的性取向问题,帮助他们走出同性恋心理困扰。
     讲座结束后,前来聆听讲座的老师们表示讲座内容引发了她们的思考,使他们同性恋问题有了新的理解,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今后自己从事的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