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阳光护航”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作者:心理健康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各学院:

  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由学生处主办,艺术学院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我校第六届“阳光护航”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主题

  聚力同心  演绎青春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比赛时间

  初赛:2021年4月6日-4月20日,各学院完成初选,推选优秀作品1项。

  复赛:2021年4月21日--4月28日,对推选作品进行联评,最终评出获奖作品。

  四、参赛要求

  1.参赛剧目须原创不得抄袭,不得侵害知识版权;立意积极向上、贴近学生实际,富有教育意义。

  2.参赛剧目要求视频报送,画面稳定、对焦清晰、构图合理、镜角恰当;声音清晰,视听同步,无失真噪声等;视频分辨率为720P以上,格式MP4。参赛剧目时长不超过15分钟(评分标准见附件1)。

  3.参赛者享有作品著作权,须同意授权评选主办方及承办单位享有出版权和网络传播权。

  五、报送流程

  各学院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见附件2)于4月28日前发至邮箱562016713@qq.com,联系人:姚老师(15129031645)、王老师(13629288493)

  六、奖项设置

  由承办方组成评审小组,对各学院报送作品进行校级联评,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均有证书和精美奖品。

  七、作品推广

  获奖作品择优在学工在线平台展播,同时,一等奖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

  附件1:《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评分标准》

  附件2:《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报名表》

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6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