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五届“阳光护航”心理健康宣传季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
作者:心理健康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养大学生积极应对疫情的健康心态,结合陕西省教工委对心理健康宣传季的工作要求,我校于3月份开始举办了心理健康宣传季系列活动,开展了“我们青春的故事”毕业班系列心理活动、“疫情防控 与你同行”——果蔬堆砌画大赛、“同心战‘疫’”——心理微视频大赛、“5ˑ25我爱我,文理师生传递爱”心理健康日活动、“心关怀 心成长”线上心理健康课程学习等活动,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手语操、线上心理运动会、手势视频、心理手抄报等32项院级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理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最终评选出心理育人先进集体3个,优秀心理委员13人;社团先进个人3人; 优秀主训师 4人;毕业班系列心理作品24项;果蔬堆砌画作品9项;心理微视频作品3项;心理剧优秀剧本3项。在5ˑ25心理健康日活动、线上心理健康课程学习及观影中,35人获纪念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获奖集体


  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先进个人   


      果蔬堆砌画大赛获奖名单


  心理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校园心理剧剧本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525我爱我 文理师生传递爱”活动纪念奖名单

  线上心理健康课程、观影体会纪念奖名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