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新生接站温馨提示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开学在即

  为了确保新生安全顺利返校

  学校于返校当天

  为新生提供了“点对点”接站服务

  具体如下:

  接站时间

  9月15日-16日  8:00-22:00

  接站地点

  西安火车站、西安北站

  火车站接站点

  学校在出站口设置“西安文理学院新生接应点”,接站老师手持接站牌在“出站口”迎接大家,同学们出站后,由接站老师引导至上车点乘车。

  西安北站接站点

  学校在南广场出站口设置“西安文理学院新生接应点”,接站老师将手持接站牌在“南广场出站口B1汇合点”迎接大家,同学们出站后,由接站老师引导至上车点乘车。

  接站要求

  所有学生在接应点集合时,需按要求配合做好验码、测温、核证、消杀、登记、更换口罩等工作。  验码、核证、测温:所有乘车学生需出示健康二维码“绿码”、防疫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苗接种证明、入学通知书、西安文理学院7天健康监测表等,经测温核查方可乘车。

  消杀、登记、更换口罩:乘车前,接站老师将对每位学生的行李、脚底进行消杀,登记信息,更换新的口罩,同时车上备有免洗手消,请大家记得手部消毒。

  注意事项

  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家长不可以乘坐返校接站车辆。

  在接站过程中,如出现“黄码”或体温异常等特殊情况,需配合车站防疫部门进行统一管控。

  接站专车为50座大巴车,原则上每2小时发车,具体由接站老师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协调。

  乘车途中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沿途不可以随意上下车,如有书院校区学生,车辆先到达书院校区,之后返回高新校区。

  学校接站老师均佩戴工作证在指定地点开展工作,如有任何问题,可及时向接站老师寻求帮助。  


      各位同学
      我们在西文理等你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