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创意自拍征集活动-----我和我的新室友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宿舍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进新生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举办“我和我的新室友创意自拍大赛”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新室友

  二、活动时间

  9月15日—9月22日

  三、活动对象

  2022级全体新生

  四 、活动要求

  1.作品内容:以宿舍为单位拍摄“我和我的新室友”创意自拍

  2.作品要求:①图片内容积极向上,有创意,能够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无限创意和宿舍的有爱团结;②画面清晰,无水印;③作品需附一段30字以内的宿舍介绍,写上宿舍成员名字,并给创意合照起一个积极向上、具有特色的名字。

  3.提交方式:以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AWLDXSXLXH@163.com,文件名为“我和我的新室友+学院+专业+班级+宿舍号”。

  五、活动流程

  1.在9月22日前完成作品提交。

  2.活动结束后,由活动的评审小组进行初步筛选,符合要求的照片将发放至西安文理学院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上投票。

  3.本次活动征集的优秀作品将在我校学工在线平台展示,且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温馨提示:凡发送至邮箱的作品默认为已授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发布。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