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报到时间延迟,新生报到改为线上注册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2022级新生同学们:

       大家好!因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学校有关安排,原定延迟到8月30日至31日的新生报到时间改为线上注册报到,具体来校时间及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请同学们合理规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自觉遵守所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来校前的准备。

  温馨提示

       一、联办专升本新生报到时间根据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安排进行,请同学们关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或学校微信公众号相关安排。
       二、网上注册报到,须完成“人像采集、缴费、入学院钉钉群”三项任务。部分不能完成线上缴费的同学,可来校后线下现场缴费。
       三、具体来校报到时间以新生钉钉群通知为准,未加入钉钉群的同学,应尽快扫码加入,避免错过各类通知信息。
       四、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新生无需缴费,即日起可携带“录取通知书、应征入伍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高新校区办公楼一楼招生办办理或通过邮寄方式办理。(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招生办,电话:029-88221907;邮编:710065)。
       五、学校资助中心电话:029-88246449;财务缴费咨询电话:029-88241512。同学们如有助学贷款办理、财务缴费等问题可在上班期间咨询。
       因时间延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师生有信仰,文理有力量,抗击疫情,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为了早日相见,请大家彼此做好防护,保护好自我!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