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春季UNIVERSITYOF MALAYA 一学期交流项目开始报名啦!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全马最优秀大学

  学费减免70%

  2018全球排名QS70

  全英文授课,不出亚洲享受欧美语言环境

  英联邦教育体系

  气候宜人、生活成本低廉,美食美景完美体验

  无硬性语言要求

  为继续出国深造打好前战

  长达半年海外留学经历,为应聘工作、升职加分

  最低费用,最好大学,最优选择

  课程学分整体置换,轻松选课学习

  择优发放奖学金

  Introduction

  马来亚大学是全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富盛名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www.jsj.edu.cn)公布的一所正规公立大学。马来亚大学 2018世界排名87位。学校成立于 1905 年,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面积 4500 多亩。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学校下设 12 个学院,包括:文学与社会学院、商业管理与会计学院、经济与行政管理学院、语言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环境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牙科学院、理学院,以及 6 个研究所、2 个文体中心、1 所继续教育中心。马来亚大学拥有全马来西亚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研究设备,同时还拥有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仅语言类图书就达 100 万册。

  Environment

  马来亚大学可谓吉隆坡乃至整个马来西亚的浓缩。校园里鸟语声声,林荫处处,花气袭人。学校的各个学院都是依山而建,体现一种人与自然的融合,无论是名目繁多的植物园,还是资料齐全的学校图书馆、博物馆,所到之处,所见所闻,都令你心旷神怡。整个校园充满着宁静、和谐、安详的气氛和浓浓的人文气息。学校不是被高高厚厚的围墙包围起来,而是学校与整个城市建设连为一体,如果没有一群群背着书包的学生穿梭其中,你也许不会以为你所在的地方是这个国家教书育人的最高学府,而是一个休闲和谐的城市的一部分。真正体现马来亚大学是一国国际化大学的是各学院的建筑风格,有英法式的,有东南亚式的,有古代式的,更有现当代特点的,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了一个国际化的大花园,美不胜收

  一、交换学生条件

  1、研究生、本科在读优秀学生;

  2、整体学费减免70%

  3、申请商务与会计学院(Faculty ofBusiness andAccountancy)和法学院(Faculty of Law)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 6 分,托福 550 分;申请其他专业可提供大学四级或者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和翻译件或者大学证明其可接受英文授课(会计专业学生可选经济类课程申请);

  4、专业为马来亚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5、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6、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7、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8、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条件。

  二、交换生费用说明

  1、 申请时需缴纳以下费用:

  申请费

  255 美金





  学生单次入境签证及反签信费

  首次入境签贴签费

  285  美金

  70   美金





  国际生管理费

  5000 元人民币


  国际机票

  以当时机票价格为准


  约2000-2500左右。







  接机



  (包括:接机、协助学生办理住宿手续、协助学

  80 美金




  生注册、带领学生购物、在购物期间学生自行办



  理当地电话卡、自行换钱)






  *国内体检245人民币左右。

  4、到达大学后需缴纳的费用如下:

  注册费

  350  马币

  学费

  1000 美金

  (减免70%后为1000美金)



  住宿费

  2100马币



  体检

  180 马币

  转换学生长期多次往返签证

  450 马币

  注:所收取费用以当学年国际交流生录取通知书为准,马来亚大学始终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费用,以上费用仅为参考费用。

  5、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游历费用

  三、交换生申请材料清单及选拔程序

  1、由学校推荐、学生填写马大交换生申请表格,准备申请文件并递交到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中国)。

  2、截止到 2019 年10月 15日,逾期不予补入。

  3、马来亚大学各个学院对交换生材料审核。

  4、对审核通过的学生,马来亚大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交换时间安排

  由于马来亚大学需要办理反签,所以交换时间及出发时间根据吉隆坡移民局给出的反签信时间而定,如遇到反签时间长延误入学时间,需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入学,有可能延期到下一个学期入学。

  五、交换生学分

  经由学生所在大学与马来亚大学协议之后,马来亚大学可以负责向学生所在大学邮寄学生考试成绩单。

  六、其他:

  1.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违者取消其选派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5日

  报名咨询电话:88211189 (吕老师)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