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图书馆研习空间预约方式变更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为了使读者获得更好的学术讨论和交流环境,图书馆研习空间本学期正式面向读者开放!空间配有桌椅、网络、打印机可提供学术团队、科研小组进行课题讨论、学术研究使用。我校师生凭一卡通均可免费预约使用。

  

    一、预约方式

  1、QQ(1416896842 高老师)

  2、电话预约 (88233797转608 高老师) 

  3、现场预约(图书馆主楼二楼研究拓展部T2006办公室 高老师)

 

       二、使用规则

  1、研习空间用于开展课题研讨活动,需要预约并进行研讨主题备案登记(请在二楼数图空间服务台进行填表登记,抵押一卡通领取钥匙,使用完后及时归还钥匙)。未预约者不能进入。

  2、使用研习空间请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不得从事与学习、研究性质无关的活动。

  3、每个研习空间设置最低和最高使用人数,预约使用最少人数4人、最高使用人数10人。请按需预约。

  4、不能按约定时间使用空间的读者,将在设定的时间30分钟后取消预约。对于多次预约后无故放弃使用的读者,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管理。

  5、研习空间请勿高声喧哗,以免影响其他师生学习。

  6、使用研习空间期间请保持空间整洁、爱护设备、不得破坏、遮掩监控摄像头,禁止吸烟、禁止带入食品和饮料。请勿将桌椅随意搬动,使用完后及时关灯,关闭电子设备和门禁,擦拭白板,带走垃圾,归还钥匙。不能遵守以上规定的读者,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管理。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