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智,扶贫必扶志”为指导精神,发挥学校教学、科研资源优势,在学生思想教育、专业文化、健康心理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扶助,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彰显资助育人根本任务。学校拟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开展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请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踊跃报名!

一、招聘对象和要求

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公开招聘,每名学生限报一个岗位,建档立卡和特困学生优先录用。

勤奋上进、身心健康、学有余力。

二、岗位数量、酬金及聘期

按照学校经费预算保民生、保教学科研、压缩党政运行费用的基本原则,同时,严格执行精准扶贫对于建档立卡学生进行精准资助的规定,学生工作处对2019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进行了相应调整。

1.岗位数量:120

2.岗位酬金:300//月(标准岗)

3.岗位聘期:201941日——2020331

三、招聘流程

学生领取报名表     填写后交报用人部门    用人部门组织面试    用人部门汇总

311-14日)         315-18日)          319-21日)

拟聘学生信息、填写上岗表并交报资助中心   资助中心审核、反馈招聘信息   领取上岗证

322-25日)                           326-28日)          329-31日)  

 四、领表方式

1.2019311-14日明德楼北口现场领取报名表;用人部门联系老师处领取报名表。

2.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相关表格;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文理学院学工在线”下载相关表格。

五、具体要求

1.用人部门是受聘岗位学生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坚持“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原则,负责上岗学生的思想引领、专业指导、业务培训及岗位考核管理等;

2.受聘学生工作期间必须佩带上岗证,规范言行,接受监督;

3.对聘期学生因其他原因不能完成岗位要求的,用人部门需及时解聘并向资助中心报备;

4.对替换学生,用人部门需在学生试用期满后,及时提交替换学生的上岗申请表和情况说明,并按学生实际出勤情况进行考核,发放酬金;

5.每月25-27日,用人部门对学生进行考核,并向资助中心提交考勤表和酬金发放表,逾期不再补报。

    现场招聘时间:311-14      现场招聘地址:明德楼北口

资助中心联系人:向维娜、阮晓芳   

联系电话:   88246449

 

1.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一览表

                  2.西安文理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

                  3.西安文理学院校内勤工助学上岗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1937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