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暑假名校短期访学—牛津大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2018年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赴英国牛津大学进行为期二到三周的交流与访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牛津大学【微留学班&商科课程班】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牛津(Oxford)”,位于英国牛津,最早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并且与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18QS世界排名第6。

项目内容包括:

  1、牛津大学暑期微留学班(核心专业课程); 

  2、牛津大学寒暑假商科课程班(MBA课程);

  3、名企参访学习、英国社会文化探索、团队拓展活动、英国升学指导及名企管理解析等。

  4、时间:微留学班15天;商科课程班21天。 

  费用:报名费2500RMB;项目费:微留学班32800RMB;商科课程班31300RMB。

  咨询报名:

  行政楼三楼外事办:吕老师 029-88211189

  易途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办公室:王老师 13891795995

  扫二维码领取项目资料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31日 名额有限 报满即止。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