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4-06-20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报名工作,近日,校武装部在餐厅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把应征入伍工作作为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现场,设立了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咨询等各种方式,向广大学生进行应征入伍宣传,营造出了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学子们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近两百人到宣传台咨询相关政策事宜。校武装部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具体程序、基本条件、优惠政策及大学生入伍、退伍的相关事宜,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鼓励同学们报名参军。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宣传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参军热情,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深入开展,据悉,我校目前应征入伍报名人数达到近20名,这是对学校长期坚持开展军训和国防教育活动的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