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加强教育管理,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4-06-13   点击数:
2014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为了确保毕业生顺利、文明、感恩离校,近日,学生处下发了《关于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毕业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在毕业生离校之际,精心地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对毕业生走入社会后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环境、树立正确职业道德观念有着重要的意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毕业生满怀感恩地度过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段时光,文明有序离校。
《通知》要求,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毕业生教育活动,要通过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爱国爱校、诚信和感恩、安全稳定等教育以及特殊学生群体的思想帮扶工作,加强毕业生的教育管理。
《通知》强调,各学院领导要深入到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所需,耐心细致地做好交流沟通,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引导毕业生生文明离校。同时,要确保学生明确毕业离校前的各种手续办理程序和时间节点,以及妥善安排好毕业生的其他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