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生公寓主题文化宿舍校级联评结束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4-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2014年继续实施“主题文化宿舍创建”活动,本学期创建自3月10日正式启动,共分为宣传动员、各学院集中申报、学校验收与审核、动态考核管理四个阶段。
 自活动启动以来,各学院总结经验与不足,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申报。截止2014年5月1日,各学院共计申报383间主题宿舍,参与校级联评。与去年不同的是,这些宿舍在主题上更加鲜明,既体现着学院特色,富有内涵,也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5月14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代表、校学生会干部、公寓学生组织代表、公寓管理员,共分十组对各学院上报的主题宿舍进行了第二轮校级联评,通过考察“宿舍文化”、“宿舍卫生”、“精神风貌”、“主题效果”四个环节,评选出符合学校标准的主题特色文化宿舍。目前评分已经结束,正处于数据归纳统计阶段。
 学生公寓评选特色文化宿舍的活动,作为我校扎实推进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有益尝试,是我校学生公寓育人平台建设的常态化工作,也是以舍风促学风的重要举措,今后学生公寓将深入推进,通过公寓文化建设力促和谐舍风、优良学风的形成。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