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专题安排学风建设集中治理工作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4-05-15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学风建设专题会。各学院书记、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智敏详细安排了本学期学风建设整治工作。他在分析学风建设存在的四大问题、10个方面的具体表现基础上,提出了学风整治的三大目标,从宣传动员、组织落实、监督检查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校长韩权在讲话中指出,学风是一所大学治学、读书、做人的风气,是学校之本。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的、长期的工作,任务艰巨,大家要坚持不懈。他就会后如何进一步动员、组织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风专项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加强领导,广泛动员,营造加强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管理,真抓实干,确保学风建设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武军安就最近几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招就处就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据悉,此次会议是在我校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学生处制订《西安文理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利用5、6、7三个月对学风进行专项治理。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