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4-04-10   点击数:
 4月5日早晨7:30,我校国旗护卫队30多名队员在队长汤年文的带领下前往东仪路烈士陵园参加扫墓的活动。队员们身着迷彩,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共同缅怀为抗日战争牺牲的烈士,以告慰烈士之先灵。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旗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活动在9:30正式开始,主持人商洁主持本次活动。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为烈士们献花圈,大家在这里共同默哀一分钟以示对烈士最高的敬意。随后指导员朱含峰代表我们全体队员致哀悼词。烈士虽逝,但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最后,全体拍照留念之后我们各自踏上归程。
 清明扫墓,愿烈士的亡灵与日月同辉。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了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启发我们要勿忘国耻,发愤图强,做有利于现代化建设的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