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兵役登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4-03-20   点击数:

各学院:

 接上级武装部通知,今年参加应征入伍的男适龄青年,必须先进行兵役登记。为做好今年夏季征兵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时间:即日起到5月20日至 
 二、登记对象:2014年9月1日前满18周岁的男性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中未就业的男性学生。
 三、登记内容:
 一是对全体学生进行国防和兵役义务教育;二是摸清适龄青年学生的人数、政治情况、文化程度和身体状况,填写《兵役登记表》;三是对登记的青年学生,进行体格目测、病史调查和政治、文化初步审查,选定预征对象。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应征入伍的宣传发动工作,及时传达通知到位。 
 2、请各学院于5月20日下午5:00前将《兵役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交到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