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生公寓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4-03-06   点击数:
 在3.5日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到来之际,公寓管理科组织志愿者在我校学生生活区开展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弘扬“雷锋精神”,以此为契机,不断促进我校学生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的提高。
 3月5日中午1点,活动在我校石榴花广场正式启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公寓管理员、公寓保洁员以及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分成两组,集中对我校男生二、五号学生公寓天井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对以上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使这些区域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我校园、争做校园文明使者”的主题精神,是对“雷锋精神”的最好诠释。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将在我校进一步掀起关爱他人、保护家园、美化环境、助人为乐的良好校园新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同学的文明素质,推动我校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