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工部组织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会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4-03-06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学工部组织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会,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和开学初各项工作。各学院书记、副书记、招就处副处长冯宁、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50余人参会。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胜利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武军安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指导意见,团委书记成瑶安排部署了共青团工作要点及开学初重点工作,招就处副处长冯宁就本学期就业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智敏在分析学生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背景的基础上,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方面重点工作,并希望学工人员加强学习调查研究,创新工作。
 最后,韩权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对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工程,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二是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建设;三是加强学生的指导与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组织工作;五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构建平安校园。最后,他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廉洁自律,不断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