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工部召开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12-26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各学院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工办主任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肖胜利主持。
会上,武军安副处长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张智敏处长和成瑶书记分别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就临近期末的学生管理与寒假留宿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重点通报了我校近期出现的学生事件,并就事件的发生及学生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张智敏处长指出,在学生管理中个别学院、个别辅导员还存在着思想上不重视、程序上不清晰、处理上有拖沓的现象,这些都是当前学生管理中的大忌,都有可能因为这一点点的疏忽而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他强调,目前恰是圣诞节、元旦和寒假来临之际,各学院务必安排好学生过节外出和放假回家的相关安全事宜,增加值班人员,加强部门联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严格公寓“十查十禁”的安全管理制度,继续做好冬季安全防护。
会上,李军书记做了重要指示。她明确指出安全工作是做好学生各项工作的前提,全体学工系统的教职工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程序上严格遵守,加强管理,加强协调,切实做好期末放假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