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3年国家奖学金联评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2013年国家奖学金联评工作于10月17日顺利结束。由二级学院公开推选、公平竞争,经过校纪委、教务处、宣传部、团委、学生处联合组成的学校联评小组7名评委对学生现场答辩评分,初步推选出严倩等32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推荐资格。
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开始后,学生工作处结合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实际,于2013年9月26日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布置和安排学院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2013年上级下达我校国家奖学金名额为27人,按下达人数的1:1.2倍上报,各二级学院严格遵守评选程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工作原则,经班级推荐、年级审核、二级学院工作组联评、二级学院院务会审议、二级学院公示等基本工作环节,共向学校推荐34名参选学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与教务处联合对学生提交的基础材料进行联评前核查,与公寓管理科随机检查参评学生在公寓表现和宿舍卫生情况等复审环节,经过学校工作组联评最终推选出32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推荐资格。
在联评结果出来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时将联评结果向全校进行了公示,第一时间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