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国旗护卫队第六期队员入队仪式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国旗护卫队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国旗护卫队第六期队员入队仪式暨换届大会。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张智敏,学生处副处长肖胜利,校团委副书记武文斌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等六大高校国旗护卫代表,以及我校各兄弟社团代表。张智敏部长做了重要讲话。
伴着气势恢宏的宣传片,会议正式开始。会上,第五届队长杨磊总结过去一年对内活动和对内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对新队员提出要求。现任队长汤年文就今后的工作计划作了简要说明。与会领导为老队员颁发证书,并由老队员为新队员代表佩戴臂章。第六期全体队员庄严宣誓。随后举行了队旗交接仪式。
大会期间,西北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的李春发远道而来并为本次会议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希望能与我校国旗护卫队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最后,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张智敏做了重要讲话。张部长在肯定国旗护卫队在国防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做出的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国旗护卫队的组织建设;二是加强对国旗护卫队的业务指导;三是在国旗护卫队锤炼自己、发展自己。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