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公寓学生自管会举行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11-22   点击数:

2013年11月18日午时12:30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在六号公寓学生处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年度总结大会暨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自管会办公室主任刘子文主持,自管会指导教师李建,主任翟梦娜,副主任李娟,主任助理符燕妍和各部部长,副部长,各分会主任,副主任及全体自管会人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自管会副主任李娟为所有新加入的成员做自管会介绍,随后李建老师代表学生工作处为上一届自管会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接下来自管会主任翟梦娜代表自管会做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同时安排部署近期的主要工作;自管会主任助理符燕妍、办公室也相继进行了讲话。最后李建老师做总结,对同学们加入自管会表示祝贺,对退出自管会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结合自管会过去一年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自管会加强自身建设,同学们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各分会能够办出自己的特色、希望自管会同学能够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共建美好、和谐的文理公寓。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