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发起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11-26   点击数:
教育学院2012级体育教育1 班学生曹力,11月6日被确诊为血癌,对于曹力和他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曹力同学来自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山区,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没有固定收入,妹妹还在高中读书。父亲前几年患脑瘤疾病失去劳动力,脑瘤复发等待做手术的父亲,为了给曹力凑治疗费放弃了自己的手术。但面对每天超过万元的治疗费,高达50多万元的手术费用,全家一筹莫展。
曹力同学的困难引起了学校、社会、媒体的普遍关注。目前,曹力同学入住的4号公寓工作人员发起爱心接力活动,学生公寓全体工作人员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募捐,奉献爱心,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共筹集捐款2150元。
“命运无情人有情”,病魔可以夺去同学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为了拯救宝贵的生命,帮助曹力和他这个家庭,学生公寓全体员工期盼着曹力同学能够早日康复!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