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招飞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10-28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招飞已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国普通高校本科二、三年级在校学生(国防生、定向生、专升本、艺术类、体育类除外);外语语种为英语(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CET-4成绩须达到425分以上);年龄不超过23周岁(即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原则上为理工类专业(非理工类专业学生须修读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课程,并通过我校相关学科科目考核)。
2.身高169—185厘米之间,身材匀称;双眼没有经过任何手术,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C字表0.5(近视度约一百度以内)。
3.政治素质条件: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民航飞行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
4.心理素质条件: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思维敏捷、反应灵活。
5.文化条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大学期间成绩良好。
二、招录流程
(一)报名
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报考飞行学员身体自荐标准》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可进行报名。(《报考飞行学员身体自荐标准》可登陆(http://www.js-edu.cn/Html/201210/17/20121017144556.htm
(二)初检面试
学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证件照1张,到指定地点接受初检面试(初检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三)体检
体检包括第一次上站体检、第二次上站体检等。
初检面试合格者,统一参加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组织的上站体检,体检标准按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标准》执行。各类体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上站体检合格的考生请登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飞网,点击“用户注册”注册账号,并填写详细信息。
(四)面试、考试
在第二次上站体检时,学生同时参加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航空公司组织的面试、笔试、心理测试等。
(五)背景调查
背景调查按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执行。
(六)转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于2014年6月对通过全部环节考核的学生,发放《转学手续办理通知书》,办理转学。
三、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2013年10月28日(周一)至2013年11月6日(周三)
报名方法:①在学生处网站下载报名电子表格并按照要求填写好;
②将填好的报名表上交至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
③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7日前上交报名表至学生处武装部(六号公寓二楼北207);
④面试和初选时间待定。
咨询电话:1865202045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办王老师
请各相关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组织学生报名。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