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工系统开展“我爱我家,亮丽身边的公共家园”活动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10-12   点击数:
2013年10月11日中午12点半,学生处、团委联动数计学院、化工学院、艺术学院分团委向全校学生发起“维护公共卫生,关爱我们的家”倡议,在学生食堂石榴花广场隆重举行“我爱我家,亮丽身边的公共家园”签名活动。活动由数工院主持召开,学生处处长张智敏、副处长武军安、团委副书记武文斌、公寓管理科科以及数计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马修海、学工办全体成员出席。
本次活动共印发倡议书8000份,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以心灵美,换取宿舍美”,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尽一份力,献一份热,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安全文明整洁宿舍的行动中,为营造和谐校园作出我们的贡献!与会领导、师生郑重签名,随后学生自管会、学生管理服务监督委员会积极开展大清扫义务劳动,数工院学生在5号公寓楼公共卫生间内粘贴宣传标语,并在门口设立宣传点,号召“爱护公共环境,文明如厕”,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