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3-1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09-29   点击数:
 2013年9月26日下午,学生处在六号公寓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1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各学院分管学生的领导、学工办主任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仲华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武军安对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工系统老师们在迎新、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各项工作中所做的辛勤努力,同时也摆出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出现疏漏的同志提出了批评。 接着,学生处处长张智敏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强调要认真做好“我爱我家”、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宿舍管理、心理测评、513工程、国庆期间安全维稳等9项工作。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肖胜利读了一封来自我校学生家人的信,信中描述了其表妹在我校求学期间消沉、失意的大学生活。信的内容引起了现场学工干部的讨论,引发了大家对学生工作的思考。张智敏处长要求大家要窥一点而观全观,要从大学四年的整个历程教育入手,认真做好入学教育、教学学习、住宿管理、人文关怀等各个环节,给来我校就读的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向上的大学校园环境。另,学生处教育管理科就此已下发《关于加强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全面整治学校安全隐患,规范我校学生住宿管理。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