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科室简介>> 正文
科室简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1、负责制定学生工作计划和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并积极组织实施。

2、负责对学生进行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协助开展校风建设,组织实施学风建设。

3、负责调查研究学生的思想行为动态,及时处理学生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调查处理学生的违纪违规事件,并做好教育转化工作等。

4、负责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学生伤害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

5、协助做好各学院评比、表彰学生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工作。

6、负责评审、发放学生奖学金等工作。

7、协助做好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军训、体检和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

8、及时反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学生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

9、负责辅导员队伍的培训和业务指导工作,协助做好辅导员考核和评比工作。

10、完成其他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