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 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暨培训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相关事宜,筑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安全防线,科学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工作。5月2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暨培训会。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昉主持。

  培训会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康辉首先对全体学工人员在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及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及校党委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安排,要求大家要加强政策文件的学习,准确把握相关要求,提高自身的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学工部部长李昉分别就近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进行通报安排;学工部副部长杨姗姗、李东升在总结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第二批学生返校申请流程、公寓网格化管理、返校后学生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培训会后,全体学工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把握好返校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将第二批学生返校前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