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通知公告>> 正文
新力量 新征程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学风督察委员会换届暨聘任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4日中午,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学风督察委员会换届暨聘任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杨姗姗、学生处教育管理科全体老师、校学生会、社联、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代表及学督会全体干事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第一届学风督察委员会主任赵心一对上届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她回顾了一年来学督会的工作成效,表达了对学督会的深厚感情,同时激励新一届学督会成员积极进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张欢宣读了第二届大学生学风督察委员会干部名单。希望新聘任的干部能团结一心,继往开来,不断创新,再创佳绩。随后,与会老师为新任干部颁发聘书。

  第二届学督会主任潘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会带领新一届成员,秉承上一届干事的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出发,全心全意投入到学督会工作中去,以身作则,为我校优良学风的形成贡献力量。

  学生处副处长杨姗姗做总结讲话,她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上一届学督会干部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她进一步明确了学督会具有“政治站位高、服务范围广、岗位职责严,工作任务重”等工作特点,结合这些特点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建章立制,明确职责。明确检查标准,严格工作流程;二是要统筹兼顾,坚守岗位。要提升工作效率,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三是要引领示范,以身作则。在开展学生检查的同时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都心怀梦想便一路追梦前行。回首那一点一滴的努力,那一幕幕振奋人心的时刻,青春的光彩在这里绽放。展望未来,大家心向远方,新的一程要一起携手共同努力。大学生学风督察委员会因你而未来可期!加油,追梦人!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