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2012年思政系列职称评审会圆满完成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07-07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2012年思政系列教师职称评审会在学生处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评审汇报环节中,首先由参评的8位教师运用PPT介绍了任现职以来教育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及工作实绩。接下来由学校纪委、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和部分学院书记代表组成的7名评委对参评教师进行了现场提问,内容涉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学风、学生党建、第二课堂、公寓管理等,以此考察辅导员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能力。最后参评教师和评委老师在问答环节中畅谈了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及感悟。
  此次是我校第三次进行的思政系列职称评审会,这种形式促进了思政系列教师的工作交流,提升辅导员工作的综合能力,并为其职业发展提供明确规划方向,为下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六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