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07-07   点击数:

各学院:
  按照学校“端午节”放假安排,6月10日—6月12日放假3天,为了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学生考勤,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各学院学工办需于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点前报送学生返校报到情况(统计表见群共享)。
  2、加强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严禁任何学院、班级组织集体出游活动;提醒学生假期外出要保持通讯畅通,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3、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特别是毕业年级学生、民族学生的管理工作。要着重解决学生在思想观念、价值取向、利益需求、行为方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关心帮助学生就业、学习,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教育学生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引导学生认真复习备考等。


二〇一三年六月八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