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识破邪教“全能神”》专题片的补充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07-0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有针对性地在全校开展“全能神”邪教组织的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识破邪教“全能神”》专题片的通知>>安排,学生工作系统学习安排补充如下:
  1.请各学院及时安排部署,根据实际情况有序组织学生积极观看,教育广大党员及大学生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与“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斗争是一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政治斗争,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要认真地安排好、组织好、落实好。
  2.请各学院于3月19日之前将学习教育的专题报告及相关材料,报送到教育管理科北201室。
  联系人:薛娟 电子版发至26682607@QQ.com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