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早操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07-07   点击数:

各学院:
  经检查,开学初的早操情况不是很好,学生出勤较差、早退现象严重、早操质量不高。为了加强早操出勤率和提高学生做操质量,请各学院严格管理,督促检查学生按时到场,保证早操质量。具体通知如下:
  (1)早操时间:上操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早上的6:50-7:10,6:50前未到的为迟到,7:10之前退场的视为早退。
  (2)因操场广播音柱损坏,暂时找不出原因,修理工作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从宣传部了解到),所以各学院所在场地如果广播声音效果不好,请自行组织好领操员带领学生认真做操,保证早操质量。
  (3)请各学院积极配合早操检查小组的检查工作。出操率95%以上为优秀,90%为良好,85%为合格,85%以下为不合格。对于一周内连续两次获得优秀的学院,辅导员不用签到,如果一周内出勤率连续两天低于95%,请负责的辅导员老师6:50—7:20之间到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签到,督促本学院学生做好早操工作。学校早操检查组将会在每周一将上周的早操情况予以公布,对于表现较差的将进行全校通报批评,并计入年终考核。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七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