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2012年冬季晨跑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07-07   点击数:

各学院:
鉴于我校第六届广播体操比赛之后,已进入寒冬,为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精神,坚持培养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自12月3日(星期一)开始,以学院为单位开展晨跑。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1.学生晨跑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早6:50—7:10(雨雪天气等不适宜出操的情况除外),提前收操视为早退。
2.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实施,不得分散跑操,列队整齐,跑操有序,精神面貌好,确保跑操质量及纪律,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学生处早操检查组做好考勤工作。
3.各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在组织学生晨跑活动中,做好学生思想及安全教育工作,避免学生因锻炼造成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4.各学院须在6:50-6:55之间整理队伍,以备早操检查人员进行考勤,收操阶段各学院将队伍带回原做操地集合,早操检查员进行“早退、人数、学生干部组织、跑操质量”等方面的检查,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并最终在早操检查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5.全校分3大区域开展学生晨跑活动,统一以逆时针方向跑步。
6.晨跑区域:
(1)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在塑胶跑道场(东操场)内组织实施跑操;

(2)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在足球场(西操场)内组织实施跑操;
(3)生物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在篮球场内组织实施跑操;
7.要求各学院主管学生早操辅导员重视冬季跑操工作,做好动员工作,学生准时出操,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通过早操检查员及时反映,以便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