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文理学子在行动||生物学院美术学院联合走进五台街道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四)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充满了生命的气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于3月4日在学院学工办主任白丽和学工办老师刘梦瑜的带领下去到了长安区五台街道“颐居乐”养老院,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进入养老院,志愿者们很快便投入到活动中,陪老人们聊天,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与精神状况。在养老院院长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开心快乐的唱歌、跳广场舞,为老人们带去了许多的欢乐。

  在活动结束之后,院长带领着志愿者们参观了养老院,介绍了整个养老院的整体状况,同时也为志愿者们讲述了他开办养老院的初心,志愿者们倍受启发。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使志愿者们的身心更加明朗,明白阳光是不吝啬每一个角落的,同时希望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岁月长河奔涌不息,但雷锋精神却在时光的沉淀中更加熠熠生辉,我们要把雷锋精神融进一件件小事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新时代的雷锋之歌越唱越响!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