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展开,更好地培养具有专业知识与专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5月17日上午,由副校长韩权带队,付洪冰、郭东道、甄志中、冯喆、谷林娜等成员赴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组织员韩军、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霞、副院长赵四鸿、副院长路娟、各教学部主任、教学秘书参会。

  会议伊始,院长蔡军对韩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副院长路娟从师范认证整改、教改与教学成果、学生成长成才、实践教学工作、常规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学院本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做出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成员对教学资料进行了查看。

  在反馈环节,副校长韩权从教改与教学成果、教学环节监控、教学管理等方面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同时就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常规教学质量监控和师生交流反馈机制的建立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学院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专业优势,加强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最后,蔡军院长对检查工作小组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根据检查小组提出的意见积极进行整改,不断推进专业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