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音乐学院赴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音乐学院学院杨艺媛、院长助理鲍艳、音乐学系主任郭瑞玺、音乐学声乐副教授曹云、学工办副主任董小蕾等一行五人赴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德育副校长胡杨、教学副校长付李媛、校长助理兼德育主任许阳,5名优秀毕业生等热情接待了学院的来访。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就业工作、用人单位需求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胡杨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在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的毕业生,反馈学生工作踏实、基本素质强;其次针对毕业生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全面而细致的意见与建议,例如牢固树立专业思想,重视教师基本功的培训,充分利用见习实习开展班级管理能力的培养,加强传统文化、民俗、历史、地理等综合知识的学习,积极开展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等,杨艺媛院长对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表示今后会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在课程设置、实践实习等环节进行调整与强化,扩展学生的知识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付李媛副校长就有关教师培养培训方面做了交流,对音乐学院的来访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开展深入全面的合作交流,随后5名毕业生分享了个人工作的体会与感受,给学院专业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最后,按照“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相互促进、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签署了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未来将在教师培养、培训,实习实践、人才输送及合作交流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