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优秀创业校友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2月1日,学校招就处处长冯宁、副处长铁煜、校友办主任奚西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办公室主任李焕婷一行5人赴西安天利和商贸有限公司走访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创业校友陈养性。学院新换届的校友会副会长马英、创业校友西安新合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马蕴、优秀校友毛立刚、张小亮参加走访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宁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送上真诚地问候,对创业校友在疫情下战胜困难,积极推动企业发展表示赞许,希望通过校友走访,增进校友沟通联系,利用丰富的校友资源,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校友企业发展。同时,通过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发挥校友在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97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西安天利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养性介绍了创办绿色、环保、生态、科技型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未来前景,分享了从嘉士伯啤酒公司甘肃、青海大区经理到创办西安天利和商贸有限公司的职业历程。毛利刚分享了他从会计学,到税务学,在教学实践融合中不断学习进取,走向智慧财经的历程。在场校友及老师对陈养性的公司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友企业的定位和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共谋校友企业发展。

  党总支书记杨燕华表达了希望优秀校友能够回校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和体会,助力在校生成长成才,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实践就业平台,同时希望校友间加强合作交流,互信、互助、互鉴,互通有无,更好地促进校友企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