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邀请西安春秋国际旅行社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为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与西安市雁塔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合作,共同举办行业教师进高校课堂活动。

  12月2日下午,旅游管理系邀请西安春秋国际旅行社导游部经理张海成来校作了题为“旅游接待服务与管理”的专题讲座,旅游管理系主任朱晓晴及近百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主要分个人经历分享、专业知识普及两部分。首先,张海成从自己的求学、工作讲述了他从事旅游行业二十余年的丰富经历。接着,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旅行社内部行业划分、带团途中所遇问题以及实际操作方案、带团有针对性提供个性服务、带团前期如何进行准备工作等实用性更强的专业知识。张海成表示非常欢迎我院旅游专业学生来旅行社进行实习。

  本次专业知识讲座深入贯彻教学理论与实践经验相结合的原则,使学生加强了对专业理论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实际应用水平,开阔了视野,对今后学生专业学习、外出实践,提前适应社会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来源: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