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工作推进会
作者: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市级一流学科教育学学科建设和校级科研团队工作推进会,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师范学院相关领导和学科建设团队、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向华主持。

  会上,向华首先通报了师范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现状、对标教育硕士点国家基本条件团队任务完成情况,解读了学院对团队成员的资助力度,提出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及提升举措。钱晓萍对学校相关倾斜政策进一步解读,鼓舞团队成员完成科研任务的士气。党总支书记曹莹强调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鼓励和支持教师加强对教学成果奖、科研成果奖等的培育。院长郭涛对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科研工作规划思路与举措做了总结,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发表论文论著,加强科研转化,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团队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年各自的目标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鼓足了干劲,为圆满完成团队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