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2018年6月7日,在即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0216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诵读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朱芳芳、经济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一同诵读经典。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建主持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启示青年学子要永葆初心,不忘使命,珍惜幸福生活。

  经典诵读环节,支部党员倾心准备了13个团体或个人诵读节目,饱含激情地诵读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啊我的母亲》、《可爱的祖国》、《周总理你在哪里》、《毛泽东诗词》、《梁家河》等经典诗词。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也精心准备了臧克家的名篇《有的人》,现场倾情诵读,将本次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校务委员曹鸿寄语全体青年学子,积极融入社会,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感染身边的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牢记使命,永葆党员的光荣本色。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作总结讲话。对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了解什么是中国梦,作为学生党员,要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做到持之以恒,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作为学生党员,要胸怀天下,努力学习,关注党和国家的时政方针;三是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发展历时,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者深厚的家国情怀。同时也鞭策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