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为积极备战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提高学生参赛能力以及准确高效的网上填报,5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A0116教室举行大赛指导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李建主讲,学院报名参赛的各团队成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李建老师重点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大赛宗旨和相关政策背景、互联网+的内容、第四届大赛与往届大赛的不同深度的解读与分析,也为我院学生如何做好“互联网+”大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第三届大赛的获奖团队主要负责代表分享了参赛的经历与感受,对同学们参赛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

  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气氛热烈,参加的同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活动对于提升经管学院学生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后期的校内选拔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