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榜样|国奖学子风采展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个人简介


  白亮, 1999年2月生,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的学生,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和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助理辅导员。

  专业能力

    入校以来学习成绩优异,两学年综合成绩均列专业第一名,平均绩点3.5/4。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成绩斐然。

  曾获荣誉

  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学年优秀班干部

  2018-2019学年优秀团干部

  2018-2019学年美德青年

  陕西省极限飞盘培训班结业证书

  陕西省大学生极限飞盘交流赛最佳精神队

  西安马拉松志愿者证书

  西安市2017年定向赛志愿者证书

  西安市2018年定向赛志愿者证书

  西安市吃货节志愿者服务证书

  综合实践

  曾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技能部部长、校极限飞盘俱乐部社团社长、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等,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工作。所在班级先后获得“优秀班集体”、“文明班集体”等荣誉。学习之余加入了学科竞赛实验室,在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电子设计大赛、博创杯等大型比赛,在实践中不断地提高实际操作能力,曾获得物联网设计大赛三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优秀奖等奖项。加入院学生会后,从一名干事做到部长,从执行任务到自主策划安排执行,学到了很多组织管理的方法和经验。大二担任了极限飞盘俱乐部社团社长,协助老师举办了陕西省校园极限飞盘培训班,获得了上百所高校教师的一致好评。课余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活动,锻炼实践能力。目前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未来展望

  准备考研,继续深造。寒露掠过,地上才能成霜。在不远的地方,别怕未来的自己没有赖以依靠的臂膀。只有现在勇往直前,才能实现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路,一直在脚下,奋勇拼搏,明日必定灿烂辉煌!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