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榜样 | 国奖学子风采奖 奋力前行,厚积薄发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8   点击数:

  个人简介

  马虹,17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曾任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

  专业能力

  入学两年来智育成绩、综合成绩均位列班级前茅,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等证书。

  曾获荣誉

  2017-2018学年获评为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获评为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年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2018-2019年获《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2019年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创作《做廉洁清正的“干净人”》荣获二等奖;

  2018-2019年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创作《治病救人》荣获二等奖;

  2018-2019年获“改革开放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宣传展示二等奖;

  2018-2019获陕西省社科界学术年汇专场“优秀志愿者”。


  综合实践

  在大学期间,热心服务学院,不断充实自己。刚进大学时,从干事做起,积极参加各种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活动,在过程中认真负责;在担任生活部部长期间,积极协调组织,与学弟学妹们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学风环境。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其中,学院组织培训的新城区教育局培训班志愿服务活动,让我感受到教育事业老师的的热情与职业风范;参加西安城墙马拉松志愿者让我感受到了坚持与执着的重要性,促使我在以后的生活里培养自己不服输的态度,形成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



 

 未来展望

  唯有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常存“忧患意识”,才能走好当下的每一条路。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下一个八九月收获不一样的果实。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