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榜样 | 国奖学子风采展 身在井隅,心向璀璨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关雨杰,文学院16级广告学专业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新生代理班主任、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现任班级团支书。

  专业能力

  三年来,智育成绩及综合考评始终名列前茅,取得国家教师资格证(初中语文)、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第16届学院奖秋季赛获得营销策划优秀奖。

  曾获荣誉

  2016-2017学年大学生艺术节“悦舞文理”舞蹈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

  2016-2017学年公益志愿优秀团员。

  2016-2017学年首届西商大会志愿者称号。

  2016-2017学年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美爱公益助学金。

  2016-2017学年第十届广播体操比赛校级“优秀领操员”称号。

  2017-2018学年文学院年度学风建设“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7-2018学年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女子佩剑个人赛第一名。2017-2018学年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女子佩剑团体赛第一名。2017-2018学年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优秀运动员”称号。2017-2018学年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女子佩剑团体(甲组)第四名。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8-2019学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第16届学院奖秋季赛营销策划组优秀奖。

  2018-2019学年校级魅力团支书。

  2018-2019学年全国语文读书竞赛高中组“读书百杰”奖。


  综合实践

  曾任文学院文艺部副部长、学生会副主席,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学院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连续三年参与文学院迎新晚会的活动策划与安排,并参加演出,提高了自己的组织能力,也在一次次的舞台表演中挑战自己、展示自己。






  在班级担任团支书,积极向上,认真为班级体服务,所在班级获得2018年“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个人获得“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在学习之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及公益志愿活动,获得西安文理学院公益志愿优秀团员、首届西商大会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实现自我价值,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素质。


  此外,参加学校击剑队、学校舞蹈队,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未来展望

  所获荣誉已经成为过去式,未来还需要更加努力。虽然有时候,努力的结果未必如意,但那个努力做好每件事的自己,就是最棒的奖励。铭记米兰·昆德拉的一句名言:"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再不需要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大步向前走。"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