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榜样|国奖学子风采展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个人简介

  李红玲,女,1997年12月生,中共党员,艺术学院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现任艺术学院16级视觉传达二班团支书和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曾任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专业能力

  连续三年智育、综评均名列前茅。在学校科技文化节中获专业组第一名,西安市创青春大学生设计博览会入围奖,优秀设计奖,在西安市美术协会少儿美术大赛中作为指导老师获金奖一个、银奖一个。取得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


  

  (部分设计作品)

  曾获荣誉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省创青春志愿者

  2016-2017学年400米第一名

  2016-2017学年优秀标兵

  2017-2018学年市级优秀团员

  2018年西安市网络创青春大学生设计博览会入围奖、优秀设计奖

  2019年西安市美术协会少儿美术大赛中作为指导老师获金奖一个、银奖一个

  2017-2018学年科技文化节专业组第一名

  2017-2018学年“下三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7-2018学年先进个人

  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17-2018学年200米第一名、4×100第一名、优秀运动员

  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学习标兵二等奖

  2018-2019学年先进个人

  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 学年魅力团支书

  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综合实践

  在大学期间,担任多项职务,服务学院,丰富自己。大一至今担任班级团支书,大二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和17级设计2班代理班主任,大三任校友会学校志愿工作者,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校友活动。目前是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学生支部党务工作。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参加省级盐商杯创青春、共青团青春之声、西安城墙马拉松、三下乡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专业特长,在市少儿美术协会活动比赛中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学生获得金奖。在创青春设计博览设计比赛中取得入围奖和优秀设计奖。积极参加大创、互联网+等比赛项目。为了将所学应用到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在校外成立了工作室,承接设计类的项目,为企业形象设计、logo设计等。




  未来展望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切的一切都是未来不断拼搏前进的基石。在未来无论学习还是工作中,我将继续不懈地去追逐我的梦想,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