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榜样|国奖学子风采展 天道酬勤 厚德载物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个人简介



  焦泉发,1998年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现担任体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体育教育专业1班班长。


  专业能力

  连续两年智育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均为年级第一。已掌握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柔力球、游泳等技能型科目的基本要领,并且能加以运用到实践训练中。取得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中国足球协会二级裁判员资格。多次担任大学生足球联赛裁判工作,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曾获荣誉

  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7-2018学年被评为实践志愿优秀员

  2017-2018年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综合实践



  担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能够积极主动配合老师开展各项活动,在班级担任班长能够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主动地充当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利用寒暑假,跟随陕西省女足主教练、西安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老师,深入学习足球比赛训练方法技巧。跟随陕西足协裁判工作组参与陕西省、市各项足球裁判工作。在丰富的实践过程中,与同学合作成立了“陕西省莱帕德体育运动有限公司”,针对中考体育、中小学生兴趣运动深入研究,开展专业培训,以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精准的专业指导在家长和社会中赢得广泛好评。



 

  未来展望

  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希望能够接触更多的体育运动,参与更多的社会实践项目,不断增强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积极备战考研,让明天见证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