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榜样|国奖学子风采展 求知若渴,虚心若愚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徐思思,女,1999年8月生,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

     

  专业能力水平


  入校以来,智育、综评成绩均在本专业名列前茅。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考取了银行从业和证券从业资格证。目前参与两项省级大创立项,并多次在创新创业类比赛取得荣誉。


  曾获荣誉

  2017年12月获得西安文理学院第十七届 “墨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7—2018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年度被评为西安文理学院三好学生

  2018年5月获得陕西省西安高新“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

  2018年7月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一等奖

  2018年7月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优秀奖

  2018年12月获得科技文化节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9年4月获得福慧奖学金

  2019年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2019年5月被评为西安文理学院优秀团干部

  2019年6月获得康师傅创新创业奖学金个人三等奖


  综合实践

  在综合实践方面,我结合个人专业知识积极参与校内的各类创业大赛,在2017年的“墨君杯”创业大赛和2018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中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在2018年荣获陕西省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科研项目,目前已参与两项省级大创项目。这些实践活动不仅是对专业知识的充分利用及拓展,也让我在参与过程中结识了许多良师益友和前辈,在他们的教诲与指导下,我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在课余时间我也挑战了许多从未经历过的事情,无论是文艺晚会、运动会、志愿者活动或是各种知识类竞赛都留下了我的身影。同时我担任了班级团支书及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学生助理,凭借着较强的组织管理经验与“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处世原则,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于2019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团干部。

  

   

   

   

  未来展望

  曾经的收获与荣誉我已装入行囊,我将带着这份重量砥砺前行,并以此不断激励警醒自己成长为更优秀的人。过去的两年让我了解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保持好习惯,戒骄戒躁,努力学习,谦逊做人,踏实处事,做一个满怀热情、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将全力备考研究生,奋发向上,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