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榜样|国奖学子风采展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宋雨佳,女,1998年7月生,中共党员,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1班学生,大学四年连任班长,曾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创建韵舞社社团。


  专业能力

  在大学三年里,智育及综评成绩均名列前茅。通过了普通话口语测试、中国舞十级、芭蕾舞十五级、声乐六级、幼儿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教师资格证等各项考核。

  曾获荣誉

  2016--2017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获得“军训校级优秀标兵”

  2016、2017年获得“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2018年度五四评选中被评为“美德青年”

  2018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在第一届创意手工作品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7年参加综合评价招生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017年获得西安文理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悦舞文理“舞蹈大赛专业组个人、团体三等奖

  2017年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得团体第一名

  2017年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得个体第二名

  2017年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2017年获得第二十三届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女子花剑第七名

  2018年在散文百家上发表论文《幼儿教师常见的心理问题及研究》

  2018年5月在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8年10月获得第二十四届“迁安杯”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团体第七名

  参加陕西省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精品课例观摩研讨活动的舞蹈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2018年12月获得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文化艺术作品展工艺组优秀奖

  2018年12月获得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文化艺术作品展摄影组优秀奖

  2018年获得西安文理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节“舞悦奇迹“舞蹈大赛一等奖

  2019年5月参加第三届院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得二等奖

  2019年6月参加校级首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得三等奖



  综合实践

  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在班级中担任班长,关心、团结同学,热心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出色完成班级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舞蹈展演等活动。在学校舞蹈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得三等奖、曾获“优秀志愿者”、 “优秀社团干部”、“美德青年”等荣誉称号。在提高专业技能同时,深入思考, 在《散文百家》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幼儿教师常见的心理问题及研究》。




    

  

  未来展望

    我始终相信:“只要有付出,一定会收到美好的回报。”在过去的大学时光里,我明确目标,奋力前行,这不仅让我学到专业的知识技能,还认识了很多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将继续按照制定一个一个的小目标,一步一步努力完成来不断突破自己,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如今即将毕业成为一名幼儿教师,我会坚守自己的初心,用心爱护每一位孩子。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