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榜样|国奖学子风采展 勤学善思,勇于行之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个人简介

  赵楠,女,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园艺专业学生,现任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17级园艺班班长,2019级园艺专业新生代理班主任。


  专业能力

  入校两年来,智育、综合考评均位于同年级同专业第一名。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获得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陕西省首届科技实验展演优秀奖等。

  曾获荣誉

  2017-2018学年军训优秀标兵

  2017-2018学年优秀干事

  2017-2018学年优秀志愿者

  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年五四优秀团员

  2018年西安文理学院定向运动锦标赛获得优秀奖

  2018年5月陕西省首届科技实验展演大赛优秀奖

  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综合实践

  在校期间曾任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礼仪队队长、外联部干事、社联文艺部干事等,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代表班级参加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并获得“1701园艺五四红旗团支部”及“先进班集体”等称号。业余时间参加多种志愿者活动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如城墙马拉松志愿者、地铁志愿者等。跟随学院高级花艺师马兰老师参加多次花艺沙龙活动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及动手能力。组织策划学院招聘会、2019年教师节感恩教师活动等。









  未来展望

  我坚信,树立正确理念,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与融入大学生活,充分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态度,不断打造精彩的大学生活,必定会收到好的回报。同时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机会和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时刻保持学习的兴趣和能力,以一颗上进心,责任心,事业心对待一切,一定会让我在人生寻求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